搜索新闻

智通数字媒体系统广泛用于银行领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1 作者:佚名

    随着数字时代的来临,数字显示屏、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被广泛应用于国内银行等金融领域,它开辟了一种全新的金融信息服务格局,改变了传统的LED 屏播放利率和汇率信息的单一模式。因此一种新形式的基于网络的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智通银行数字媒体控制系统(DigiControl),通过系统的融合能够实时显示滚动汇率、排队叫号信息等,则能更好的满足现代金融业建立一套专业的多媒体信息发布的平台,将各种服务信息以视频、图片、字幕和网页等多种形式传递给潜在的客户。而利用系统的技术手段能够做到区分受众,针对不同级别、不同性质、不同业务分别建立信息发布的专门通道,成为个性化的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

    系统应用

    ☆ 金融信息实时发布,如实施汇率、银行业务、银行利率、财经新闻等。

    ☆ 金融知识实时发布,如理财常识、理财产品介绍、外汇牌价、基金、债券、黄金等介绍。

    ☆ 员工培训,可预先将培训内容下发到各个播放点,可按分行、支行或各营业厅来灵活安排培训。

    ☆ 银行内部或外部广告发布平台,新的增值服务载体。

    ☆ 文化宣传平台,品牌示范窗口。

    ☆ 公益信息,包括天气预报、时间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