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PE(日安电子)视频监控系统颇受西藏司法厅青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随着科技强司步伐的不断加快,司法机关的信息化建设也得到了长足进展。作为信息化建设目标之一,司法系统对视频系统的存储容量、高可靠性、稳定性、安全性、适用性有着较高的需求。恒业国际作为专业视频监控制造商,凭借多年司法行业安防经验,于今年8月与西藏司法厅达成合作,为拉萨监狱量身定制更符合司法系统行业特点,更加顺应司法行业发展需求的视频监控整体解决方案。

    该项目监控对象主要包括拉萨监狱重刑犯监区、未成年犯监区、行政区、干警生活区、劳动改造生产区及司法局医院等几大块。监控内容涉及在押囚犯的生活、劳动改造、来访者交谈、医务保健等情况;执勤狱警、武警、医疗和后勤人员的工作情况。考虑到项目包含了多个不同领域和若干不同环境的各色需求,为使图像能够得到实时监控,我们将给拉萨监狱、司法医院、值班室各设置一个分控中心进行管理,利用网络进行远程集中视频监控,统一协调管理。

    在产品的选择方面,系统前端以半球摄像机、照度枪式摄像机和高速球摄象机为主,后端则是采用的D1嵌入式硬盘录像机和矩阵控制主机。其中D1硬盘录像机作为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配备了高性能DSP实现H.264视频编码压缩,输入通道最高支持4CIF分辨率编码;T级容量的硬盘配置,可确保全实时录像D1画质(720*576)不少于15天,同时直观、简洁的触控界面以及丰富的预案调集功能,可让调度人员实现一键式操作,快速应对突发事件,让科技强司的实战效益得到本质提升。

    目前,该项目第一期工程已经完工,系统运行正常,逐渐在维护监区秩序、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方面起到良好监管作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