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赤峰棚户区展览展示厅中睿联沙盘大屏幕采用三洋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蒙古赤峰市,是古代大辽朝的发源地。这个有这千年历史的古城,正在成为东部蒙古自治区的核心重城。

    作为赤峰市城市发展西移北扩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红山区桥北棚户区改造开发建设如火如荼,第一个赤峰桥北棚户规划展览展示厅建成了,赤峰桥北棚户规划展览展示厅的投影机采用了1万流明的三洋投影机,可以和规划沙盘联动播放。播放内容是桥北棚户区的规划未来。根据桥北地区总体布局结构,将桥北地区划分为5大片区,分别是中心生活区、现代物流区、生态生活区、滨河生活区和物流服务区。

    5大片区:中心生活区是3河交汇的核心区域,重点发展休闲文化、精品商业、高端商务办公、酒店、高层公寓等功能,形成赤峰市的核心节点,建设成为赤峰市的休闲商务中心。在桥北新区建设过程中,市区两级党委、政府提出加快发展物流等现代服务业。现代物流区为原赤峰市红山物流园区,包括3个现代物流组团和一个物流备用组团,作为赤峰市的两大核心物流园区之一,重点发展汽车贸易、矿产贸易、大宗粮食交易、钢材交易、集装箱中转、城市商业配送、第三方物流、大型仓储等专业功能区。生态生活区以居住功能为主导,围绕英金河和现有大型鱼塘发展居住和民俗风情类项目。滨河生活区结合中学建设,发展滨河居住,作为物流园区的配套居住区。物流服务区,重点延伸物流园区配套产业链条。红山区政府一位负责人预测,桥北新区建成后,将最大限度的破解桥北原居民的就业难题,桥北百姓过上富裕生活的时间不远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