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商用大屏BDL4230为重庆机场护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以来,飞利浦商用大屏继续呈现供销两旺的喜人势头。继成功入围国家话剧院电视幕墙拼接工程后,近日又喜中重庆机场航站楼项目大单。200台BDL4230显示系统工程已于近日安装完毕,并顺利交付使用,目前各项指标显示正常,运行状态良好,飞利浦商用大屏的高效优质服务得到客户方面的高度赞扬。

飞利浦商用大屏BDL4230为重庆机场护航

    目前,飞利浦在国内商用大屏显示嚣领域的业务做得有声有色,这主要得益于飞利浦卓越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细致缜密的售后服务。进入2010年,飞利浦加快了专项行业应用领域商用大屏市场的拓展力度,以更具个性化与针对性的应用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此前,飞利浦已经成功获得上海浦东机场I号航站楼300台显示屏的订单。这300台液晶大屏显示器自开机后至今,已经在全世界旅客的眼前,24小时不间断运行近三年时间,如此超负荷的运转是对设备最严苛的考验,得益于飞利浦产品的超强散热和自我保护,这些产品至今几乎全部完好如初。2009年,为迎接世博会,提升浦东机场的国际化服务水平与运营环境,该管理处又向飞利浦采购了200台新款商用大屏LCD用于机场值机柜台。目前,这批新机已经全部安装到位,并顺利通过初验。

    此外,在云南与缅甸交界的腾冲机场、远在新疆,距乌鲁木齐1400公里的喀什机场,三亚机场、烟台机场、大庆机场……飞利浦商用大屏的在全国的机场用户中都获得了广泛的赞誉。可以说,在机场行业的大屏显示应用方面,飞利浦为业内树立了一个典范。此次飞利浦200台BDL4230E成功夺得重庆江北航站楼显示系统工程项目,并不出人意料。作为西南地区最繁忙的大型机场,江北机场的年旅客吞吐量达近两千万人次,飞机起降频繁,加之重庆称为雾都,终年高温高湿,起降条件极为复杂,这些都使得飞控中心及航站楼每日需要承担大量的指挥调度任务,当然,在这种气候条件下,大屏显示器的正常工作也将经历严峻考验。此次,作为飞利浦商用大屏中专门配备机场的高端型号, BDL4230E能在多家一线厂商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也可以说,正是飞利浦商用大屏过硬的品质为其赢得了客户的充分信任。

    BDL4230被定义为行业增值型机型,机身采用全金属外框,防震性和和散热性俱佳,在功能方面特别增加了“亮度自动感应”,在机器常态运转中能随周围环境的亮度变化自动调整备显示亮度,既能呈现最佳显示效果,又做到了节能环保,可谓一举两得。同时,作为欧洲厂商一贯的优势,BDL4230本身的低功耗能和领先的SmartPower节能技术,在开启状态下,可节电40%,为用户节省了一笔可观的用电成本,这也是用户最为称心的。此外,这款机型采用无风扇设计,故障率低,应用方便,充分体现了飞利浦“精心于 简于形”的研发理念。

    目前200台BDL4230的航显项目已经圆满完成,顺利投入了使用,飞利浦高效完善的售后服务也得到了重庆机场方面的一致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