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灵活环保 主流32英寸商用显示器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02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伴随全球数字传媒广告业的兴起,专业商用显示器的需求量不断提升,并被广泛应用于交通业、酒店业、零售业、广告业等领域。不可否认的是,大尺寸商用显示器正在成为市场追逐的热点,不过,在小型零售商店、告示牌等应用场合,小尺寸显示器不但应用灵活,成本更低,还可有效避免盲目求大造成的浪费。那么,接下来介绍的几款32英寸专业显示器就推荐有此类需求的用户来参考了。

    三菱LDT322V专业液晶显示器

    三菱LDT322V专业液晶显示器采用32英寸最新型低功耗液晶面板,使得该机使用时从以往产品的145瓦电力功耗降到了现在的85瓦,功耗大幅下降40%。基于其节能环保的设计理念,LDT322V在日常使用于公共显示环境时,其可显著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污染,更因为可有效降低能耗,因而更适于在公共显示场所长时间使用。

    LDT322V配备有1366×768(WXGA)显示分辨率,450cd/m2亮度,2500:1对比度,6.5ms灰阶响应,178°/178°可视角度。

    LDT322V液晶显示器采用了四个独立的屏幕保护功能,分别为伽马控制、冷却风扇、亮度以及画面调节。四个独立的屏幕保护功能能满足特定的使用需求,帮助在信号不好或者不稳定时防止图像残留,有效延长液晶面板的使用寿命。

    LDT322V液晶显示器还具备实用的节目预定功能,可根据时间、日期和输入端口在七个不同的时间段预定节目。在相同的安装上为特定的显示器选择不同的输入内容,或者在不需要操作时关机节省电能和有效的延长显示器的使用寿命。

    为方便用户的使用,LDT322V液晶显示器配置了丰富的接口,如AC输入连接器、RGB输入接口、BNC5接口、DVI接口、音频输入接口、外部控制接口、外部喇叭端子等常用接口均有配备。

   

1 2 3 4 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