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elacart力卡HR-30S亮相广州广播电视台成立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州市广播电视台成立暨2010亚运行动启动盛典于2010年8月18日举行,一众电视和电台节目主持人将倾力演出。晚会包括广州市广播电视台新台标亮灯仪式、亚运行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等重要环节。晚会星光熠熠,大家熟悉的主持人和DJ会表演歌舞节目。本届美在花城的24强选手也会到场。

Relacart力卡HR-30S亮相广州广播电视台成立晚会

    广州市广播电视台将以更强的制作和传播实力,做到“更高、更强、更广州”。 省广电局领导、广州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领导,出席了广州市广播电视台成立庆典活动。参加庆典活动的各级领导充分肯定了广州市电视台和广州人民广播电台在过去22年来,作为党领导的重要宣传舆论阵地,为广州市广电事业做出的贡献,以及在文化体制改革大背景下所作出的有益探索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同时,也对新诞生的广州市广播电视台寄予了新的希望。

Relacart力卡HR-30S亮相广州广播电视台成立晚会

    新成立的广州市广播电视台,将充分发挥中心城市主流媒体的优势,深刻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同志提出的“解放思想、先行先试、开拓进去、领潮争先”的新时期广东文化精髓,积极盘活媒体资源,主动适应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要,加快制播分离改革,推动广电体制创新,全方位打造具有浓郁岭南特色的高品质广电节目,为推动广东文化强省建设,繁荣广东文化市场作出新的贡献。电视台成立之日,正距离第十六届亚运会开幕86天,广州市广播电视台还将紧紧把握这一契机,高标准做好亚运宣传、亚运保障工作。凸显广东元素、广州元素,广东风格、广州风格,为激情四射的亚洲呐喊助威,进一步提升广州广播电视的传播力和社会影响力。

Relacart力卡HR-30S亮相广州广播电视台成立晚会

    在本次电视台成立晚会中,安排了多个演唱类节目。其中从入场后的最后现场彩排,到正式晚会开始,现场传声设备都选用了Relacart力卡针对舞台演出而设计的无线话筒HR-30S。HR-30S为一拖一单发双收真分集无线麦克风,这款产品有三个突出的特点,一稳定性强,具备自动搜索环境中免受干扰的工作频点的功能,接收距离远。二声音还原度高,通过全新的音频电路设计,已经接近有线水平。三能连接电脑,通过配套的软件使在电脑上统一对多套无线话筒进行管理和控制。而在本场晚会中选用了力卡配送的3U演出机柜,同时可放置4套HR-30S和一台天线分配器。外观精致,运输方便,管理简单,非常适合演出场合使用。

Relacart力卡HR-30S亮相广州广播电视台成立晚会

   

 标签:Relacart力卡HR-30S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