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AMPLEX品牌进驻某部空军直属工作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某部空军直属工作部电子宣传栏大屏显示系统项目使用samplex品牌大屏幕显示系统设备,该项目于2010年7月31日落成,在我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军61周年之日正式投入使用。该项目落成正常投入使用标志着赛普科技正式进军我国国防事业所迈出的重要一步。

SAMPLEX品牌进驻某部空军直属工作部

    本套大屏幕显示系统采用我公司推出的新一代超窄边(SAM460MD04)9块,采用3X3的拼接方式,安装在某部大楼一楼,该楼为空军指挥大楼。因为安装地点的特殊性,用户单位对我公司提出了较高的要求,施工中及时与该单位领导沟通,及时对该单位领导意见进行深入的理解,在落成使用之际,完美的显示效果,获得了空军直属工作部最高领导的好评。建成初期的有力保障,也得到了该部门领导大力赞扬,对我公司专业性还进行了特别表扬,并赞称我公司人员,对江泽民主席提出的“对军队保障有力”的要求,学习得非常深刻。

   

 标签:赛普SAMPLEX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