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友达集团股份共计蒸发86.6亿

来源:联合晚报 更新日期:2010-08-24 作者:佚名

    23日消息,明基友达集团3位高层主管陈炫彬、陈来助、熊晖前往美国说明操控面板报价案,却遭美方限制离境,友达集团股开盘同步跳空下跌,友达下挫2.25%,佳世达亦回软超过2%,集团股全场都逆势在盘下,以今日开盘价计算,明基友达集团股共计蒸发86.8亿元,

    明基友达集团股,上市共计6档,上柜股1档,今早全面跳空下跌。今早友达一开盘即下跌2.25%以28.25元开盘,友达开盘市值便减少66.2亿元,盘中友达虽在27.7元见止跌,但仍在盘下震荡,集团龙头股跌逾2%,也拖累另外6档上市柜股跌幅扩大,其中即将在9月完成集团内部合并的辅祥、奈普股价跌幅更是逾3%,成为集团股中最弱股。

    明基友达集团3位遭美国司法部限制离境的高层主管现任集团内重要职位。陈炫彬为友达副董事长、上市公司威力盟、兴柜公司隆达董事长; 陈来助为友达总经理暨执行长; 熊晖为佳世达总经理。3位高层虽集团公司内皆有代理人制度,但对短期内营运疑虑仍影响投资人信心。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