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到底谁是教育专家 九款交互式电子白板横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26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一直以来,交互式电子白板的市场主体是欧美等发达国家,占全球销量的75%,而国内的交互式电子白板产业正处于萌芽期。但是在经过了多年的快速发展之后,交互式电子白板产品在国内市场的受欢迎程度开始逐步上升。

    尤其是在教育市场,随着近两年来国家对于教育事业的投入力度明显加大,交互式电子白板已经成为政府招标中的必备产品。电子白板独特的软硬件教学功能是传统教学模式改革的第一步,推动教育科学的发展,提高了教师教学效率,把学生从单一乏味的课堂学习环境带领到生动活泼的教学世界,促进学生积极性、培养学生的主动性、为学生创造更多的互动空间。

    教育市场对电子白板产品的重视也为电子白板产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非常稳定的“客户源”支撑。而暑期正是各个学校采购的高峰期,各白板厂商也都卯足了劲,想甩开竞争对手成为各采购商的终极目标。但是对于用户而言,电子白板品牌多、技术种类、产品更多,选购的时候究竟该选哪种技术、哪个品牌的产品呢?鉴于此,投影时代网特别在暑期对市面上主流的电子白板技术及产品进行了一次横向评比,让用户的心里更有底。

    此次参评的产品,技术种类包括市面上最主流的压感式技术、电磁、红外、CCD、超声波等5种技术,产品更是囊括了,艾博德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普乐士IWB-800互动电子白板、亿林交互式白板、汇冠光学电子白板、投影宝交互式白板、mimio互动感应棒、智图互动电子蓝光板、思博德交互式白板、印天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等九款产品。并对这九款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评测及对比,相信一定能让您有所收获。

九款交互式电子白板横向评测链接:

智图互动电子蓝光板评测试用

印天红外式电子白板评测试用

普乐士IWB-800互动白板评测

亿林交互式电子白板评测试用

汇冠光学电子白板评测试用

投影宝交互式电子白板评测

mimio互动感应棒评测试用

ThinkBoard交互电子白板评测

艾博德红外电子白板评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