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博德红外线交互式电子白板评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05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教育模式、教学方法不断改革之下,学生和教师已经不满足于传统黑板的死硬板书。他们认为这样的学习与工作都很没有效率。粉笔灰的飘落,即不经济又不环保。

    在已经走在前头,使用了投影机的学校来说,虽然课堂气氛有所改观,但还是感觉老师学生互动性欠缺了一些。而且课件都是要提前做好,在课堂上临时改动很麻烦,耽误了上课时间。

    交互式电子白板的出现,彻底改变了以前投影只能依靠电脑键盘操作的的死板模式,先进的技术为课堂教学提供了方便,对于课件可以在白板上随时更改,方便快捷;对于学生,生动的课堂内容提高了学习兴趣,并且亲自参与互动课堂可以提高记忆效率。

    交互式白板优势的出现,必将引起了新的市场之争和新的教育模式改革。

    深圳艾博德公司是一家极富创新性与活力的科技公司,公司座落在改革开放的最前沿 - 深圳, 公司自主开发基于红外技术的人机交互类高科技产品,目标是追踪计算机世界前沿人机交互技术,创造最自然、和谐的人机交互模式。

    作为专业的基于红外技术人机交互产品的专业制造商,生产出来的产品究竟如何了,今天我们投影时代评测室拿到了一款艾博德交互式电子白板进行了评测试用,这可能是目前国内第一篇关于电子白板的评测使用吧。所以,想了解选购的朋友跟我一起来,感受新技术产品带来的魅力。

国内第一篇交互式电子白板评测

艾博德红外技术交互式电子白板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