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现代教学最新科技工具 汇冠光学电子白板评测试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21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作为国内唯一拥有光学技术多点触摸屏生产能力的厂商,汇冠一直都致力于电子白板产品的研发。汇冠的电子白板是国内唯一一家采用光学影像技术的交互式白板,它通过两个放置在触摸屏相邻边角上的摄像头连续不断地捕捉触摸表面上的触摸物体移动变化来定位。

现代教学最新科技工具 汇冠光学电子白板评测试用

    汇冠ProEdu 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和全球领先的ProEdu Board软件配合使用,能实现多点触摸教学效果,而且两只笔在全屏区域同时操作互不干扰,在教学过程中增加更多的便利和趣味性,从而最大限度发挥辅助教学作用,真正实现互动学者现代化。同时相较于市场上的其它触摸屏,汇冠的电子白板具有画质更细腻,灵敏度更高的特点。

    另外,汇冠研发团队结合国际顶尖教学软件与国内名校教师的教学经验,编写成专业化智能化的配套应用教学软件,直观易操作,应用功能强大。汇冠电子白板不仅是替代传统黑板的电子工具,更是影响教育理念的思想性革新,作为整体的教学协作系统,极大地拓宽了教学研发的广度与深度。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