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菱LDT421V2专业显示器售价1.98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专业显示器领域,三菱已经深耕多年,是一只不可乎视的力量。其中三菱LDT421V2专业显示器是一款长寿命,高画质的显示设备,它的优势在于超长的使用寿命。LDT421V2的屏幕尺寸为42英寸,原始分辨率为1386×768,对比度高达1500:1,亮度为500cd/m2。响应时间为20MS,能够保证清晰明亮的画面质量。

    此外LDT421V2为了延长液晶显示屏在长时间操作下的使用寿命,在显示器的设计中增加了屏幕保护功能,其中包括了伽马控制,冷风机控制,亮度调节,画面调节功能。能够使你的显示屏经受住更多的考验。

    同样,你可以在显示器的两侧配置高质扬声器,它配置了7W+7W播放器,能够播放出清晰的声音信号。接口方面,LDT421V2配备了VGA接口,BNC接口,HDMI接口,RS232接口等。

    这款LDT421V2专业显示器,拥有着超长的的使用寿命,无论外观工艺、色彩表现还是功能上都表现强劲,对那些要求苛刻的应用场合,其无疑是非常理想的选择,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产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