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空间?大音响!网友打造家居影院系统

系统的设想与构建
来源:影音新时代网 更新日期:2010-08-03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这个最初构建的设想,其实是因为JBL 4410A。其后所有的事情的实施,都是由于4410A才开始的,这个设想是如何开始的呢?

adsfa

4425MKⅡ

    JBL 4410A由于没有采用JBL赖以成名号角系统,以致于高音的幅射角度的太小,这种特点造成了,虽然它具有10寸的低音单元,但是用它来构建两声道的时候,在摆位上面受到了很大的限制。所以,很多JBL迷们虽然知道4410A据有不错的素质,但是仍然选用更上一级的4425来组建两声道系统,当然我也不例外,我的两声道也采用了4425MKⅡ来组建的。

adsfa

4408A

    由于当初经济能力的限止,那段时间里面,当买了一对4410A以后,我就再也没有能力来负担其它的了,好在后来香港ACE尚有一批库存的4408A出来,所以在2001年的时候,便一下子买了3对4408A回来。

    这样一个未来的家庭影院的梦,便有了一个坚实的基础了。

    我心目中的多声道,一直以声道数越多越好,当然声道越多,声音和环境就越难处理!所以首先就是以如何选用“.1”这个LFE超低音声道的炮,便是这个构想的最关键之处了。

adsfa

家里的大炮

    当时经过不断的筛选,最后得到了两个候选炮:

    1、威力登的DD12
    2、骄阳的Sunfire True Subwoofer EQ Signature

    我的出差机会很多,所以利用国内国外出差的机会,得以试听了这两款中价位的实力型炮。相比较之下,发觉在大房间里,威力登DD12的效果、低频的Punch感会好一点,但是对于音场的开宽度没有很多的帮助;而骄阳的这个旗舰炮,虽然低频的音压不如DD12那么猖狂,但是对于音场的拓展,却是有着相当高的提升,这一特点,正是可以满足小房型的影院需要!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