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空间?大音响!网友打造家居影院系统

来源:影音新时代网 更新日期:2010-08-03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现在的房价太高了,所以,能在家中腾出一个小屋子来做影音室已经是非常奢侈的了。所以,如何在小空间内打造影音室是我们一直在关注的一个话题。

    不过,这是个细致的活儿,没有一套好的想法和实施步骤是很难成型的。而在我们之前转过的一些文章中,很多还是比较粗糙,不够系统化。所以,今天,我们为大家专门准备了一篇很有条理的文章(作者是HD199的D版)。虽然该文发表比较早,但对于很多初玩的人来说,还是很有学习的意义的。


    玩多声道的影院的人,谁不希望有一间百来平方米的房间?可是上海的房价居高不下,而且大有越来越贵的趋势,所以目前来说,还只好退而求其次了!

adsfa

我的收藏

    我的这个影院其实已经在很早之前就开始设想了,所以在买了一对JBL 4410A以后,才会另外囤积了3对JBL 4408A,这3对4408A在老房子里面,一直堆在儿子的房间里面,也曾经引起儿子的几次反抗,不过谁叫他使我儿子呢?!

    由于家庭影院是个系统工程,所以这个工程是分为几步来走的,它们是:

    一、系统的设想
    二、系统的构建
    三、系统工程的设计和开展
    四、系统的装配
    五、系统的调试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