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菱大屏显示产品亮相BIRTV 201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23日,BIRTV2010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拉开了帷幕,本届展会聚集了全球知名品牌。三菱电机核心代理商世纪睿科在本届展会上展示了公司旗下代理的三菱大屏显示产品。

世纪睿科携三菱大屏显示产品亮相展会

世纪睿科携三菱大屏显示产品亮相展会

三菱电机LED大屏显示

三菱电机LED大屏显示

    展会期间,三菱电机展示了超大尺寸LED显示屏,同时展出的还有LED大屏显示控制系统。DLP背投拼接大屏为目前最受推崇和成熟的演播室背景系统,在国内外众多电视台得到了成功的应用。

三菱演播室互动背景系统展示

三菱演播室互动背景系统展示

    三菱电机旗下采用LED光源的DLP拼接背景系统采用智能LED光源,拥有色彩空间控制CSC及数字渐变电路DGC,采用嵌入式处理器,安装便捷,关键部位组建拥有超长寿命,适合各类电视台等安装。

三菱3D体验区

三菱3D体验区

三菱3D体验区

    留心观察的参观者不难发现,3D是今年展会上的一大亮点技术,不少知名品牌均设有3D视频体验区,三菱3D体验区采用两台投影机,通过偏振原理在投影幕上投射具备立体感的3D影像。

世纪睿科携手三菱展示HARRIS数字标牌软件

世纪睿科携手三菱展示HARRIS数字标牌软件

    近年来,数字标牌系统在国内媒体行业得到了大范围的应用,显示屏作为其中的显示设备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在代理商世纪睿科的展位,同样设立了以三菱专业显示器为载体的InfoCaster-广播级网络多功能数字标牌软件Harris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公司旗下的MDT421S,MDT521S高分辨率专业液晶显示器采用金属窄边框设计,持久耐用,其集合了最新的LCD面板技术,最新的图像再现和信息处理技术,可用于公共显示及工业场合。

Harris –三菱总控播出系统展示

Harris –三菱总控播出系统展示

    此外,世纪睿科还设置了总控播出系统展位,该系统采用Harris Centrio分割器,以及三菱LCD无缝拼接显示墙。该方案具备智能、耐久、备份和节省空间4大特点,是中小型控制室中心的理想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交通管理、安防监控、电网调度、水处理管理、广播电视等领域。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