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未来电视应用趋势——三星商用电视Internet@TV网络直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未来的电视会是什么样?将电脑装到电视里,只要有一个电视,就可以实现观看电视、上网、与朋友互动等多种功能集合。

    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电视与通讯、互联网以及电视网络等跨平台融合性越来越强,特别是在商用电视领域,拥有制示网络,数量规模较大的商用电视对互联网等跨平台融合性的要求也越来越迫切。2010年,三星商用电视在新推出的LED C6900等众多电视新品上,加入了Internet@TV网络直通功能,为市场展示了未来电视功能的应用趋势。

    Internet@TV网络直通功能,顾名思义,能提供多种多样的网络信息,如新浪新闻、天气、股票、大众点评、蜂鸟图片等,可满足客户不同需求,并可免费进行应用程序添加,享受全面升级的便利。

    在内容服务上面,由之前传统网络电视产品简单的连接互联网,享受天气、股市、新闻的Infolink服务,拓展为Internet@TV-ContenetService,这种服务增加照片共享、视频欣赏、简单电子商务、体育信息等内容。商用客户可通过简易的视频设备和Internet@TV网络直通功能就可进行视频会议与信息查询,避免了随身携带笨重电脑,可达到轻装出行的目的。

    在连接性上,三星商用电视将数字生活网络联盟应用到高端电视产品上,利用无线,通过电视就可以享受到电脑、电话等多功能的无线解决方案。这种跨平台的融合,不仅使得用户可以看节目,还能将电视当作PC,使用者可以通过互联网按照自己的需求搜寻节目。这种模式有点类似数字机顶盒的网络进化版,它改变了电视单向传播的特征,更适用于酒店住客等商务人士对信息获取的需求。

    在操作方式上,三星商用电视Internet@TV网络直通操作十分便捷,首先Internet@TV 将通过相应的合作网站提供一个网络连接,Internet@TV通过网络连接会获取最新的新闻、天气预报、股票信息等大量信息。通过可通过使用遥控器轻松访问您喜爱的网站的小型网页软件电视Widget,即可通过电视享受多种信息,如最新新闻,天气信息,和股票信息,等等。

    随着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互动应用的普及,电视与通讯、互联网等跨平台的合作也将越来越多。未来随着3G等IT核心技术的发展,以及三星等领军电视厂商对尖端技术的不断应用,Internet@TV也将真正步入集电视、通讯、上网、互动等多种功能融合的时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