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触控式数字告示为耐克零售商店带来销售革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零售业给消费者最新采购咨询过去一般采用发传单,制做促销小册子,促销宣传片。然后狂风乱炸的给消费者灌输采购信息,不管消费者受得了受不了。发传单不仅效果甚微,而且造成满大街都是垃圾纸,浪费了材料而且影响市容。促销宣传片一直在重复播放,造成噪声污染,而且促销宣传片单向地传递重复讯息,容易被顾客忽。最近台湾高雄的耐克鞋专卖店率先推出而新一代的触控式数字告示,触控式数字告示有Digital Signage互动功能,消费者通过触控式面板,透过消费者熟悉的网页浏览模式,让顾客自行选择阅读讯息的顺序与速度,更能吸引目光,增加购买率。为零售商店带来销售革命。

触控式数字告示为耐克零售商店带来销售革命

    营造互动管道让顾客和品牌故事发生对话

    台湾高雄世运期间,一个高中学生与同学们相约观赏汉神巨蛋广场上,由NIKE举办的5对5街头篮球挑战赛,赛后走进广场旁NIKE为高雄世运特别规划的专 卖店闲逛。面对琳琅满目的崭新鞋款,正不知该如何选择时,偶然发现店内有一台触控式电脑,正播放着当季最新篮球鞋的广告,只见身手矫健的球员,足蹬酷炫耐克运动鞋、飞扑回旋、上篮得分;换一个画面,则是篮球鞋设计的发想流程介绍;生动的故事与丰富的声光效果,让他看得津津有味,立刻喜欢上这双当季新款鞋。

    NIKE的营销作为一直求新求变,包括:创意商品陈列、店面播放多媒体商品资讯等,都是销售通路吸引顾客的方式,不过单向推销不容易让顾客产生共鸣。 NIKE通路行销管理部经理谢鼎亨表示,要让顾客认同NIKE年轻、有活力的品牌形象,通过互动是最有效的方式。因此,可整合各种IT技术的研华互动式数 字告示(Digital Signage),就成为NIKE板鞋店铺行销的最好工具。

    NIKE抢搭今年七月高雄世运的风潮,在汉神巨蛋广场上举办街头行销活动—“NIKE篮球殿堂挑战赛”,并在广场上的临时专卖店里摆放数字告示 (Digital Signage),经审慎评估后,NIKE规划两类型的内容,分别是:当季新款篮球鞋广告与世运独卖T恤相关设计故事。让高雄市民从简单的互动过程中,认 识NIKE的品牌形象,也认同世运精神。谢鼎亨表示,商品设计过程与概念,并不容易通过店员的解说清楚传达,用「耳目一新」的方式来传递行销讯息,但生动的影音呈现,却可让消费者在享受听故事 的乐趣之余,强化顾客对商店的印象与认同感,间接增加他们的消费意愿。

    从七月中旬开始,约半个月的摆设时间,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不但吸引来店民众的目光,也顺利带动主打耐克板鞋和高雄独卖T恤的销售量。谢鼎亨表示,一楼暂设专柜不但没有分食汉神百货固定NIKE专柜 的业绩,还创造商品购买量与话题,行销活动相当成功。

    触控式数字告示采用直觉式操作介面,不需学习就能使用,对于NIKE来说,商品讯息的更换就像是更新网站内容一样简单,引发消费者好奇。  触控式数字告示以多媒体的讯息呈现方式,配合上简单的手指操控介面,让顾客在没有压力又能享受趣味的前提下,搜寻他们想知道的商品讯息,拉近卖店、销售人员 和顾客之间的距离,无形中更增长顾客驻足时间与购买意愿。可以说触控式数字告示促销员,为Nike及未来的零售商店带来销售革命。

   

 标签:Nike零售商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