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零售商店错过应用数字标牌的的最佳时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25 作者:亦凡

    零售商店并未充分利用数字标牌,这是《Cincinnati Business Courier》所刊登一篇文章中所提到的观点。该文章称,数字标牌始于医院、大学和主要购物商场(Wal-Mart、Target等),但是百货公司和小型的零售商选用数字标牌的速度却是异常缓慢的,正因为如此,它们也失去了最佳的应用时机。

    以Retail Systems对88家零售商和制造商的调查结果为依据,该篇文章得到这样的结论,“广大零售商应当广泛开展合作,并对数字标牌在零售商店中的应用展开有益的讨论,以便新的数字技术能够在零售商店的视频和移动播放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我们可以再来分析一下数字标牌应用不足的原因,首先还是应当归咎于经济的影响。入门级的零售业者不会选择高端的数字标牌通信系统,因为他们没有足够的资金去投放,即便他们明白数字标牌的应用可以在未来对其商务事业产生巨大推动作用。

    我们以Macy公司Jim Sluzewski的名言为证,“众所周知,这是资本集约型的典范,而其资本投入是相当匮乏的,而这些也都被长期的市场发展所证实。”Macy的营销额在2009年下降了9.6个百分点,而它的编辑人员也已经被裁掉了一半。

    “当然了,还是有很多极具商业眼光的零售商们选择全面应用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的”, DecisionPoint媒体总裁Bill Collins海这样说到,“这样的前提则是,您需要去选购相关软件、服务、安装装置和显示屏幕等等。”

   

 标签:零售商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