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用显示推动数字告示医院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27 作者:Annie

    近年来,伴随平板显示屏价格的下调,以商用大屏为载体的数字告示系统在国内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如今,在快餐店、机场、博物馆、大型商场、酒店、楼宇内,数字告示的应用已经相当普遍。由于具备传统传媒不具备的动态显示、内容可换、互动功能等诸多优势,数字告示系统逐渐取代传统媒体告示牌向各个行业渗透。其在医院系统的应用也被业内人士所看好。

    医院人流量非常之大,科属部门也较多,因此,每天都有大量的即时信息需要向病患及家属公告。此外,还要固定向其介绍医院详细的科属划分及就诊地点、流程等。数字告示系统不但可以提供静态信息显示,更可以滚动、切屏等方式向就诊人员发布即时信息,极大地提高了医院的工作效率。

    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09年末,全国卫生机构总数(含村卫生室)91.7万个,比上年增加2.5万个。2009年末,全国注册医疗机构90.7万个,其中:医院20291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2.7万个,乡镇卫生院3.8万个,诊所(卫生所、医务室)17.5万个,村卫生室63.3万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