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观点:数字标牌将快步进军连锁餐饮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12 作者:Annie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第二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日前于上海国际展览中心落下帷幕。本届展会在展商与展品规模上同往届相比都有大幅增长,侧面反映出国内市场对数字标牌产业的关注度持续走高。投影时代网现场走访了数家数字标牌从业企业,了解到不少企业均看好数字标牌市场发展前景,计划全面进军国内市场。

    服务转型 数字标牌进军餐饮连锁

    目前行业内公认的国内数字标牌市场一个比较明显的趋势是,传统硬件厂商放弃坚守制造阵地,转而向系统化、高度集成化服务方向迈进。在采访中,研华智能负责人明确地向投影时代网记者表达了这一观点。

    事实也的确如此,同往年单纯以显示器、播放器、软件等单品展示为主不同,今年许多企业则将解决方案作为了展品的重点。以研华为例,今年展示的有所谓品牌连锁店方案,有酒店方案,校园、企业方案,针对垂直领域推出不同方案。

    研华江经理介绍,正是明确看到了国内数字标牌市场的大好形式,公司从硬件方向逐渐向服务转型。为客户提供从硬件、软件、显示器、上门安装、售后服务的一条龙服务,并全程为客户提供规划、施工服务。

    江总特别介绍到一款凌动方案播放器,其支持最多4块屏显示。以餐饮业为例,一家店通常会安装3到4块显示屏,采用目前的架构方案需要用到3到4台播放器,使用成本非常高。而经过特殊处理的研华播放器支持4块屏,一个餐厅的数字标牌系统,仅需要4块屏加一台播放器就可以解决。

    江总认为,这款产品非常适合电子餐牌应用。特别是伴随显示器价格逐渐走低,数字标牌也将逐步走入国内餐饮行业,特别是有统一广告需求的连锁餐饮业。这一点很容易理解,对于每月推新品的总店,需要印制大量新款菜单发放至各家分店,而采用网络连接的数字标牌系统,只需统一更换一下电子菜单就可以了。

   

本文导航
  • 第1页:服务转型 数字标牌进军餐饮连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