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芯”视界,巨洋LED背光DLP单元隆重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13 作者:四季花开

    进入21世纪以来,人类显示科技的进步日新月异。以数字化和大屏幕化为最终方向,国内外显示产业展开了又一次生死的角逐。作为国内超大规模工程显示行业的领导者,巨洋科技在即将走完21世纪第一个10年之际,再次以科技创新之力、民族振兴职责,将全球显示产业的竞争推向一个崭新高度。

    巨洋新一代DLP背投影拼接单元产品,在全球首次实现LED光源技术的规模化运用。从50英寸到84英寸的全尺寸线LED光源DLP拼接单元显示产品的诞生为人类超大工程显示市场进入全数字化、绿色节能时代打开了大门。

    巨洋LED芯

    LED光源作为人类未来光源产业的核心技术自诞生以来就拥有着数字化、长寿命、免维护、低能耗、节能环保的多重光环。进过多年细心钻研、深入研究,巨洋科技终于实现了LED光源之于DLP背投影拼接工程的规模化商用技术的开发。

    应用LED光源技术,巨洋DLP拼接墙可以实现超过60000小时的长寿命,真正实现用户的“零耗材维护”,彻底解决了传统汞灯光源高耗能、高器材消耗、高环境污染的问题,也为用户节约大量维护成本,综合产品拥有成本大幅降低。LED光源纯数字化的显示本质,也彻底打通了DLP显示技术全面数字化的最后一个瓶颈。依托从光源到芯片再到信号流媒体处理的全面数字化技术,巨洋在全球首次实现全数字化的超大工程显示解决方案,更有助大屏幕显示系统融入现代信息化社会的信息流通之中。

    LED光源突破性的三元色分离技术,以及全新的数字化控制发光,使得光源效率空前提高。采用LED光源的产品光路能量利用效率达到传统汞灯的三到五倍。提供过核心光路效率的提升,巨洋LED光源技术的绿色环保理念被全新诠释。无汞泄露污染、高发光效率、高光路领用效率,巨洋LED光源实现了DLP拼接技术从光源材料到光源工作方式的全程绿色提升。彰显了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对地球母亲的爱护。

    低成本、数字化、节能环保只是巨洋LED光源VCVS-X DLP显示系统优势的一部分。此外,LED光源还具有高色彩还原度、高对度比的特性。应用LED光源的巨洋DLP背投拼接墙解决方案采用100%EBU色域设计,完全符合欧洲广播联盟专业数字视频标准体系对色彩和对比度的严格要求。巨洋独创的精微色彩调整技术,既可对R、G、B、C、M、Y、W七种基色进行独立调整,极大的发挥了LED光源比照传统设备色彩饱和、亮度稳定的特点,全面超大屏幕工程显示以往画面色彩因种种技术瓶颈显著落后于民用产品的瓶颈,带领超大屏幕工程显示产业全面进入“色彩实力较量”的崭新竞争阶段。

    DLP“芯”世界

    在DLP背投影显示产品上实现LED光源的应用,并不是简单的用一个新的灯泡、替换老的产品和工作模式。巨洋LED光源VCVS-X DLP投影产品,在光源驱动控制、供电技术、核心光路、内部散热设计等方面经过了全新的科学设计,从而才能使得DLP显示单元产品彻底更换崭新的“光源心脏”。

    与汞灯不同,LED光源是脉冲式、数字化、可控发光,其发光方式受到控制芯片和显示媒体信号的控制,这也是该技术节能环保的重要原因之一。同时,其供电系统也不是汞灯的高压供电,而变成了低压、直流的脉冲供电。芯片控制信号也要调制到供电电压上。崭新的技术问题使得LED光源DLP投影单元必须全新设计光源的控制和供电系统。低压直流和程序可控的光源管理方式更是显著加强了LED光源DLP单元产品的稳定性、可靠性。

    LED光源技术的DLP显示墙,采用的是三原色分离发光技术。这与汞灯一个灯泡、结合色轮分色的技术截然不同。LED光源体系是由红绿蓝三原色光源芯片组成的工作阵列,空间结构更复杂,同时三原色分开发光的技术也使得色轮成为多余的配件而被省略掉。截然不同的分光结构,使得巨洋LED光源VCVS-X DLP拼接单元必须重新设计基础光路、通风结构和散热体系,进而充分发挥LED光源低成本,节能环保的优势。

    没有色轮等复杂机械部件、低压可控的直流供电体系、三原色分组结构的光源,这些技术使得LED光源DLP显示单元必须拥有崭新的心脏。重新设计,并拼弃了色轮、高压电源等诸多更容易导致系统不稳定的设计因素的巨洋LED光源VCVS-X DLP拼接墙系统必然给客户带来更低的维护成本、更好的应用体验,以及更高的设备稳定性、安全性。

    大屏拼接新“视”界

    巨洋新一代DLP显示单元型号:VCVS-X系列拼接显示产品是全球第一个全系列尺寸的将LED光源技术实用化的超大屏幕显示拼接解决方案。低成本、绿色无污染、超低维护以及无耗材的特点,配合更为出色的色彩展示效果,DLP拼接墙崭新的一页历史已经被打开。

    作为这一页历史的主要书写者,巨洋科技更是以只增加新技术成本价格,LED光源技术产品售价仅高于传统技术产品30%的售价,将人类显示技术科技进步的价值全部让利给客户和消费市场。秉承一个优秀的企业,以社会价值进步为使命的理念,巨洋拼接科学的力量、创新的力量和责任感、使命感的力量已经呈现给全球大屏拼接产业一个数字化、绿色节能环保的崭新的“视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