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疆经济建设步入快车道 飞利浦商用大屏千里驰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中央新疆经济工作会议、中央西部大开发工作会议,三个连续召开的最高规格的中央会议加上国务院决定在喀什设立经济特区的决定,接二连三的重大利好消息为新疆经济建设的新一轮起飞注入了空前的生机与活力。也使各对口援疆省份及合作单位倍感振奋与鼓舞。作为全球顶级的大型商用电子设备提供商,飞利浦于日前全面启动新疆战略合作计划,将于近期与逾百家疆企签订设备采购及供应协议,揭开开拓新疆市场的全新篇章。

    据悉,此次飞利浦商用大屏拟开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逾百家企业均系新疆当地的大型国有企业及重点民企,合作项目主要集中于能源、化工、机电制造、电力、环保等关乎国计民生及国家扶持型领域。经过改革开放三十年的建议,新疆自治区和新疆建设兵团目前成为中国重要的能源及农业基地,而随着国家新一轮新疆建设潮的启动,对于飞利浦与疆企来说,都面临着难得的合作契机。业内人士表示,中央及新疆区内即将开工的一大批新型项目中有大量的基础设施项目,对包括商用大屏在内的配套设备的需求量非常大,同时在对一些传统产业的升级改造,特别是电子化与信息化的提升方面,商用大屏的配备也是不可或缺的,这构成了飞利浦与疆企合作的重要基础。可以说,在未来几年,飞利浦商用大屏的市场需求将持续趋旺。

    来自飞利浦商用大屏的消息说,近期将投入新疆基础设施项目建设配套工程及传统工业技改的飞利浦商用大屏中,将以BDL4681   BDL6551这两款新品机型打头阵。BDL4681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内置有先进的Matrix“软拼接矩阵”,成为中小型电视墙工程最优的方案选择,Matrix内置拼接解决方案不仅为客户产品部署、后期维护、前期投入节约更多资源、创造更高效益,也能为产品流通商提供更为针对性的简洁的应用参考,全面提升产品应用的价值。同时其高品质的应用设计,保障客户在应用飞利浦BDL4681显示单元,构建电视墙系统的时候能够获得更高的系统稳定性,全天候7×24小时运转无忧。使得BDL4681尤其适合于苛刻条件下的高强度、高负荷视频显示工程的应用。

    另一款作为面向行业应用的商用大屏显示设备,BDL6551则充分考虑到了高温高热下的环境作业。该机独有温度自检和保护功能,设有温度感应器,随时侦测机器内部温度。此功能分为两级,在一级设置下,大屏内温达至55摄氏度以上风扇就会自动运转;进入二级设置,如温度依然持续升高,而且高于70摄氏度,系统将会实施自动关机保护,用户大可不必担心自燃或电路受热损伤的问题。当然用户也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关闭此项功能。种种超前设计,确保了飞利浦BDL6551拥有超强的持久性与稳定性,可以满足客户全天候条件下的24小时开机需求。

飞利浦商用显示屏

    飞利浦商用大屏负责人表示,将这两款2010年的主打机型投放新疆市场,是充分考虑到目前新疆客户的实际需求及新疆区内的应用环境的。由于新疆区域面积广大,地质状况及气候条件极为复杂,飞利浦接下来将进一步积极调研新疆市场,制订更有针对性、更适应新疆用户需求的设备应用方案,为新疆二次经济腾飞助以全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