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电视或普及酒店业——三星商用LED电视获多个国际酒店集团采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经历了多次变革,商用电视从CRT电视到等离子电视,从等离子电视到DLP背投电视,再到由三星等厂商推动下的的液晶电视成为主流,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商用电视也不断的推陈出新。

    随着前沿科技LED技术的成熟,以及整体社会环保、节能需求的凸显,2010年,三星正式推出了多款商用LED电视,上市之初便在市场上引起极大反响。酒店行业多家具有前瞻性意识的国际酒店集团迅速与三星签订采购协议,将LED电视作为全部酒店客房电视。

    市场销售的大获成功,一则说明了三星商用LED电视相较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具备很大优势,二也表明了未来LED电视在酒店行业应用的普及趋势。

    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采购案例——进入LED时代

    近期一个最明显的案例是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采购案例。2010年4月,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首期向三星商用采购了80台商用LED电视,其中包括26”LED电视20台、32”LED电视20台、40”C6900系列LED电视20台、以及20台家庭影院HT-BD 8200 Sound Bar 产品;今年下半年二期还将继续采购HT-BD 8200 Sound Bar与LEDUA40C6900VTXX2两款产品各200台。

    作为国际顶尖的酒店集团,华尔道夫酒店对于客房环境的营造,一直走在酒店行业的前端,此次采购三星商用LED电视,一也是看中了LED电视环保、节能、更加轻薄的产品优势,二则是看中了三星商用电视在商用电视领域的应用口碑与实力。

    据三星商用产品经理金青松透露,目前已有众多高端酒店客户与三星进行LED商用电视的采购洽谈,未来将预计有更多的高端酒店集团采用LED商用电视。

    深圳君悦酒店采购案例——LED入侵第一例

    此前,三星商用LED电视在中国深圳就已取得了LED电视在中国的首场大捷。2009年12月,全球知名酒店集团凯悦集团旗下的深圳君悦酒店对外宣布一次性购买三星LED电视620台,包含40”,55”多种LED商用电视产品,全部用于酒店的客房及套房使用,2010年1月已经已全部供货安装完毕。据悉,这是国内第一家全部采用LED电视作为客房电视的国际级星级酒店,而三星也是首次酒店全部应用LED电视的独家供应商。由此揭开了LED电视正式入侵酒店领域的序幕,也标志的三星商用LED电视正式成为酒店行业LED电视的领军者,为之后的酒店客户采购LED电视提供了参考标准。

    新加坡美年丽思卡尔顿大酒店采购案例——揭开LED序幕

    不仅在中国大陆三星LED电视是开创者,三星电子在新加坡同样获得了大规模的LED商用电视采购订单。据悉,三星电子为新加坡美年丽思卡尔顿大酒店独家供应LED 电视 710台,其中包括679台46” LED电视与9台55”LED电视产品;以及家庭影院HT-BD 8200 Sound Bar 产品610台,总计采购产品达1320台。

    三星电子有关负责人表示:“丽思卡尔顿酒店原本计划购买普通的LCD电视,尽管增加了费用,但客户考虑到LED电视在画质、高端外观、以及多种娱乐智能化共赏等方面的优势,并对LED电视给予了高度评价,最终还是选择了高性能的LED电视。”许多酒店客户也拥有同样想法,相较普通的LCD电视,三星LED电视在环保技术、产品外观、酒店应用方案上拥有其他竞品无法比拟的优势。

    本次三星商用电视推出的LED电视新品系列,设计理念源于大自然中的美,采用了更加环保绿色的LED背光源技术,与传统的同尺寸液晶电视相比,耗电量大幅降低。拥有更少的元件、有效减少了有害材料,为酒店带来更加节能,环保,绿色的影音环境。

    在视听享受方面,此次推出新品在视听方面更是进一步升级。采用LED背光源技术除更加节能环保外,更带来纤薄如指的超薄机身,还彻底打破了液晶电视色彩不足的问题,色域覆盖范围到了NTSC标准的105%,能为酒店住客带来更加清晰震撼影像画质。而LED革新靓光画质,拓宽了对比度,丰富的色彩表现能力,没有反应速度差异等优势,使三星LED商用电视黑的更深邃、色彩更艳丽、清晰度更高。

    在酒店行业应用功能上,三星商用电视也拥有其他竞品无法比拟的优势,如针对酒店应用开发的USB快速克隆功能、USB setting酒店开机Logo功能等多项三星独有的酒店电视应用功能优势,以及Internet@TV网络直通功能,为酒店客户带来更便捷的管理与服务。

(hotel Logo Setting操作界面)

(hotel Logo Setting操作界面)

    三星商用电视产品经理金青松说:“LED商用电视的推出将对营造更加高端、绿色、舒适的酒店客房环境带来变革性影响,未来我们将根据客户需求加大对LED电视的推广。”

    未来低能耗、低有害物质、使用寿命长将成为电器类产品发展的主流,LED技术是目前主流应用的趋势。由全球液晶电视领导厂家三星推动的这场LED入侵酒店电视战争,通过迅速红火起来的销售状况,以及客户需求的契合度,已激烈的打响。随着各酒店集团对现有LED电视优势的了解加深,以及三星商用电视产品优势的逐步展现,可以预见到的是,未来三星LED电视在酒店行业普及的进程也将进一步加快。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