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睿科技大屏显示系统助力烟草行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5月北京博睿科技为江苏省烟草局及下属单位南京市卷烟厂成功承建监控中心大屏显示体系统,江苏省烟草局采用46寸超窄边3x6液晶拼接幕墙;南京市卷烟厂系统采用博睿科技46寸超窄边3x7液晶拼接幕墙,BR-VP-2001-2006拼接处理器等设备,整个大屏显示幕墙占地面积宽是7.33m,大屏幕墙高2.3m。该系统可高效精准的播放各个工作站以及各个下属厂区的视频画面,实时监控厂区作业,同时可实现32路计算机信号通过网络传输系统在大屏幕上实时显示。应用此系统不仅能对各个部门的工作起到监控作用,同时也可以防患于未然,使整个生产流程在安全中进行。

    本项目受到江苏省烟草局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来视察项目情况,项目顺利完成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博睿科技大屏显示系统助力烟草行业

博睿科技大屏显示系统助力烟草行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