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积推出最新数字标牌系统-CMI200-952F

支持AMD 780E 芯片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单板计算机、嵌入式系统制造商——广积科技近日推出最新数字标牌系统CMI200-952F,其内置广积MI952主板,支持AMD 780E芯片,拥有极佳的性能、运行稳定和出色的功耗效率。Pjtime.com编辑在刚刚结束的上海数字标牌展会上有幸第一时间目睹了这款新产品。

广积推出最新数字标牌系统-CMI200-952F
广积最新数字标牌系统CMI200-952F
 

    据了解,CMI200-952F媒体播放器采用了AMD嵌入式处理器,其同时可兼容:低功耗AMD ™ X2 双核处理器、AMD™ X4 4核处理器和AMD Athlon 单核处理器,可满足数字标牌软件中所需的各种性能。 CMI200-952F拥有PWM风扇控制,使用低功耗的元器件帮助系统降低能源消耗并提高了整个系统运行的可靠性。CMI200-952F还设计了2个DDR2插槽(4GB系统内存),2个千兆网口, 6个USB (2.0)接口, 1个串口, 1个2.5” SATA HDD 驱动和1个挂壁式安装套件。

    尺寸仅为280mm x 185mm x 50mm的CMI200-952F集成了支持最新ATI ™ HD 技术的ATI Radeon™ HD 3200图像显示芯片,128MB的DDR3 sideport内存提供清晰地画面并用动态的方式呈现给观众。CMI200-952F支持2个独立显示(用户或HDMI 接口、DVI-I 接口或双DVI-D接口连接)。

   

广积推出最新数字标牌系统-CMI200-952F

    CMI200-952F 特点:

    AMD™ II X2/X4 处理器, 最高65W

    128MB DDR3 sideport 内存

    PWM风扇

    支持1x serial port

    2x 10/100/1000Base-T LAN

    6x USB 2.0 接口

    支持HDMI, DVI-I, 或DVI-D接口, 双显

    支持1x 2.5” SATA HDD drive bay

    目前,数字标牌厂商推出的基于CPU架构的播放器大多采用Intel处理器,随着AMD开始重视嵌入式市场,部分厂商也开始涉足AMD处理器产品。广积既推Intel技术产品也推AMD产品,以便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标签:CMI200-952F广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