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参与赛事报道 添彩足球盛宴

大洋图文包装产品成功助力北京台世界杯报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12日,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盛宴在南非圆满落幕,此次世界杯期间,大洋公司在线图文包装产品成功应用于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的多档栏目,以丰富的表现形式、精良的画面效果、灵活的播出控制机制助力北京台为亿万球迷奉献了精彩的世界杯报道!

    2010年世界杯体育盛事举行前夕,北京电视台引入了多套大洋在线图文包装产品,对台内原有的系统进行了扩容升级,以满足世界杯期间多个演播室、多个栏目每天近20小时节目的图文包装需求。

    世界杯的“战役”打响后,北京电视台通过《天天体育》、《体坛资讯》、《足球世界波》、《足球100分特别节目》、《射门游戏》等栏目对比赛进行了多角度、多类型的报道,而大洋在线图文包装系统则为这些栏目制定了全新的、统一的三维图文场景,打造了亮丽的画面效果,极大的丰富了节目的表现形式:系统对多种动态视窗连线形式的支持有效提升了直播栏目的现场感;其对实时数据的良好支持使节目可以即时对短信投票统计等互动业务予以管理和发布,提高了节目的交互性;而系统丰富的数据接口则帮助节目融入了各种多媒体业务。

    此次是继服务于北京电视台奥运宣传后,大洋在线图文包装系统再次参与到北京电视台重大赛事报道活动中,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系统圆满完成了台内赛事节目的图文包装任务,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用户对产品功能、效果和安全性的肯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