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关 爱 让 梦 想 成 真

天创数码集团“我心中的世博”春蕾小学绘画比赛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六月繁花似锦,七月流光耀金。2010年6月28日,天创数码集团市场部在集团副总裁李霄博士带领下一行6人代表天创数码集团及全体同仁,带着对春蕾小学孩子们的关心、牵念,来到北京市石景山春蕾打工子弟小学,举行“我心中的世博”绘画比赛,在春蕾小学选拔8名儿童代表,参加7月份在上海世博园举行的天创企业日“关爱让梦想成真”世博游活动。

    惊艳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无时无刻不在吸引着众人的眼球,作为上海世博会民企馆和联合国馆的赞助商,作为专业音视频行业领军企业的天创数码集团,7月份会以“关爱让梦想成真”为主题的企业社会责任论坛,拉开世博天创企业日的活动大幕。天创将从北京、上海等地挑选邀请20余名流动儿童,出资带他们参观世博,帮助他们开阔眼界、增长见识。让他们一起分享世博盛会,体验最新技术、感受中国发展、领略各国风情。

    据春蕾学校老师介绍,从得知天创企业日世博活动的消息起,孩子们就非常高兴和期待。当天绘画比赛活动现场,孩子们非常兴奋,认真作画。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和绘画水平让我们这些大人连连感叹、自愧不如。每个孩子的作品大家都很喜欢、无法取舍,最终,在天创数码集团副总裁李霄博士、春蕾学校王从智校长和富平学校王忠平博士等的选评下,朱宝坤、毛婷婷、郝鲁洁、付宁静、殷秀玉、张泽龙、陈丽钦、张雅霄八个孩子的绘画作品,无论从作品的想象力、主题相关性、绘画水平等方面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他们也将会作为代表参加天创数码集团上海世博游活动。艰苦的条件和环境无法泯灭孩子快乐纯真的心灵,一幅幅绘画表达了他们心中对世博的想象,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

    据了解,天创数码一直不遗余力地在企业社会责任公益事业道路上,贡献着中国民营企业的一份力量。多年来天创积极投身环境保护、弱势群体关爱、教育支持等社会公益事业:先后发起成立阿拉善SSE生态协会;投资参与富平基金会,成为发起理事;在北京大学信息学院设立奖学金、奖教金,多次参与春蕾小学帮扶活动。通过各项社会活动的参与,天创立志营造有道德、有爱心、有责任感的天创企业文化环境。天创将CSR(企业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之一,真正地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此次上海世博会企业日活动以CSR为主题,充分展现了热心公益事业的天创,作为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感。

   

 标签:天创春蕾小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