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edia总经理简志昇:创意团队整合行业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二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于2010年6月25日-27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数字告示整合服务商Avedia以极富创意的糖果店形象绚丽登场,那么这个创意又昭示了讯程哪些经营理念呢?带着这个好奇,投影时代网编辑走进了Avedia,并特别对Avedia讯程总经理简志昇进行了采访。

以下是访谈实录:

    Pjtime.com: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是在上海数字标牌展的展位上,有幸约请到了讯程总经理简志昇,请他来为我们介绍一下参展的情况。

    Pjtime.com:去年讯程就有参加数字标牌展,历经一年,这次展会的主题又是什么呢?

    简总:这次参展的主题我们还是创意的概念,选择了一个糖果店的装饰应用概念,我们希望通过这个主题来给这次参展的同业也好、观众也好,都能够明白在这个行业的应用,更重要的是我希望我们的想法和创意能够在这个应用上面不断的发挥。

    Pjtime.com:讯程这次主题选择糖果行,是只是从中挑选的一个还是以后都想要从这个方向发展呢?

    简总:选择这个主题只是我们的想法,我们只是觉得他比较的活泼可爱,我们不喜欢硬性的东西,希望他可以软性一点,这个看起来不像是在做标牌展,是很可爱的风格。因为参展不仅仅是展示你的设备和系统,其实他还呈现的一种风格,我们希望我们在业内和客户眼里能够感觉到我们的活泼,是一个有创意的团队。

    Pjtime.com:比较活泼有创意并不仅仅是在糖果业才有,那讯程会考虑在其他的方面也有发展吗?

    简总:产业的应用是有趋势,事实上我们也在不断的跟进一些需求,在做一些调整,比如说最近有公交车应用的媒体,这个媒体的转变,他的设备和系统,看起来其实并不复杂,可是他的需求,必须在他的品质上面去做呈现,因为公交车是一个震动性比较强的环境。其实数字标牌的应用是很多元的,我们希望各个产业都能够有一种整合性的产业,所以不论是糖果店还是饮食餐饮、美容健身这些场合,其实都是一个主题,还是看客户的需求导向。

    Pjtime.com:讯程提出了主题观念的产品,这个主题观念应用到的产品又有哪些呢?

    简总:这款是一个传统的数字标牌,他的呈现的是糖果店的项目表的应用,一些创意图案节目的播出,在宣传我们的品牌和公司的形象,应用的是彩电拼接技术,这个产品并不是有多特殊,事实上我们在做这样的案例的过程中累积了很多的经验,现在也是希望把这些经验试着传给我们的渠道商,怎样去设计这个方案,最近我们在LED比较特殊的产品提出来,有一些是在比较特殊的地方推广,比如在台湾,根据需求应用在学校和比较大的广场,我们可以看到一体机的LED,这是我们这次想要展现的一些想法。

    Pjtime.com:您觉得现在的一体机处于怎样的状态,将来又会怎样去发展呢?

    简总:现在的一体机主要是看客人的采购成本,还有后制作的问题是标牌行业里要突破的一个瓶颈,只有解决这个问题才能让更多的小的单位来应用它,所以一体机部分要做到所谓的目标成本,目标既定的需求的规格,是现在应该要思考的一些问题。

    Pjtime.com:您刚刚提到的这些问题讯程都有解决吗?

    简总:我们软件硬件都在做一些持续性的投入,也有新的二代产品,可能在今年就会推出,我们也希望这个部分我们能够在行业里得到领先的地位。

    Pjtime.com:现在有人说数字告示在从技术化向服务化转变,您是怎样看待这个问题的?

    简总:这个行业还是存在系统概念,系统部分就需要建制和服务,这块肯定是个重点,但是关键点是服务由谁来做,是整合产品的开发商来做,还是建制商来做?我的看法还是和以前一样,这个在行业里要有一个明确的分工,这样才能够把这个问题解决好,因为没有一家公司能够提供一条龙式的服务,而且区域这么广泛,目前在行业里面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这个难度并不是你的据点、经销商或者是做一些产业的渠道,这个是有一定的专业程度的。事实上他是要有一定的时间的,经过一定的锻炼这个渠道才能够拥有建制的能力,这也是这个行业的瓶颈所在,这个渠道要经过更专业的销售上和服务上的锻炼,这个工作才能做的好,以我们公司的现状,我们公司的定位一直以来就是做整合开发的品牌,类似中央厨房的概念。由分销商去做建制服务,还有对经销商的培训、配合和支持,这是今年的一个重点工作。

    Pjtime.com:对于数字告示市场现在有两种看法,一种是数字告示会一直高速发展,一种是近段时间以来数字告示市场的发展速度会放缓,你是怎么看的呢?

    简总:成长还是一个趋势,这个趋势没有改变。问题是他会形成怎样的市场,他会导向品牌这块,还是分散,这个就看厂商对市场的教育和投入的努力,如果越走越专业,那么就和品牌架构比较的符合,成长是必然。只是到底是由谁来成为这个市场的主角。以这个产业的上中下游来看的话,那个部位是什么样的形态,这也是我们未来会去关注的重点。他有原件的,有渠道整合的,有建制服务的,也有人只是做其中一段或者是整合起来做全段,但是这个操作上是不是大家应该持续的投入也是个重点,我们过去就设置了这样的一个目标,所以也一直在朝这个方向推进。

    Pjtime.com:讯程系统定位于整合开发商,接下来会怎么做呢?

    简总:我们公司的总部是觉得我们在这个部分,在产品上面在技术上的提升,找到更适合比较大量发展的市场,这个市场是有区别的。另外就是行销面和服务面,行销上我们目前汇友事业部在协助我们做行销,也是未来坚定我们事业发展的决心,还有就是在渠道上面的建制,他是逐步的以比较稳健的数字在发展,我们希望用更好的教育训练和更好的技术支持让渠道商变得更有能力,这是我们对于未来的看法。

    Pjtime.com:刚刚也提到讯程的渠道也在稳健的发展,那么现在已经建设到什么程度了呢?

    简总:目前我们在一些地方的一级城市也是有很大的发展,像深圳、上海、北京、成都,今年我们已经想到把这个范围拉到海外,总代理商也确定下来,我们在台湾也有一定的厂商,我们会向各地区去发展。

    Pjtime.com:讯程现在国外市场是怎样的一个状况呢?

    简总:这个是比较审慎的,我们也是想要采取和渠道商合作的方式,我们会选择有能力的渠道商进行合作,我们过去有做零售市场的经验,也有主导的这样的一个架构。国内市场肯定是我们的一个重点。基于现在的架构和规模,还有产品线,事实上已经可以支持他的生意上的发展,所以我们肯定会往外去发展,这是必然的趋势。

    Pjtime.com:希望大家持续的关注讯程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