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何谓私家影院 鉴赏海淀新纪元家园案例

家庭影院设备摆放位置有“文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摆放位置有“文章”

    不管你坐在那个位置,都可以感受到相同的视听冲击力,要做到这一点,对于扬声器和沙发的位置有着严格的要求。

    避免将沙发摆放在房间各边尺寸的25%和50%的位置。只有20%,32%和45%才是理想的选择,沙发不要太靠近某一面墙,至少保持60cm的间距否则低音听起来会很多(由于驻波的原因),如果沙发摆放的不好,即使用高档的器材,音质也会大打折扣。

    除此之外,就是要确定扬声器的位置,左右扬声器之间的夹角在45度—60度之间,侧环绕扬声器则要在90度—110度之间,而后环绕扬声器之间的夹角在45度—60度之间摆放,最后确定超低音扬声器,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离开前墙至少50cm,在房间宽度的25%处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精彩生活的源头

    对于整套设备的信号输出源头,利用媒体中心做整个系统的中心已经成为私人影院的必然趋势,具有微软认证的ZENE媒体中心已经成为很多顶级私人影院的必备选择,它集合了丰富的功能,可以说在家庭多媒体中心这个领域中,者尼的媒体中心成为“领头羊”当之无愧。

ZENE EM-19媒体中心及DBX LCR EQ系统

    (↑ZENE EM-19媒体中心及DBX LCR EQ系统)

    王先生家客厅的另一个亮点,当然他的卡拉OK触摸屏,相信你一定会为这样专业的卡拉OK系统发出感叹,万千首金曲,从现代到古典,从流行到民族,只要坐在沙发上轻轻触摸,周围就会弥漫起心里熟悉的声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