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何谓私家影院 鉴赏海淀新纪元家园案例

私人影院的设计强调的是个性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宫殿”式奢华私享

    全墙嵌入式私宅影院是王先生私享空间中最独到之处,更是王先生感到骄傲的所在,充分体现出王先生对生活品质的高度追求。影视墙采用了电影院的设计风格,在2.35:1弧形透声幕布的周围,挂起了深色幕帘,幕帘的装饰不仅仅是美观所在,在布帘后面可是别有一番洞天!

黑色立柱及雕花木板的使用

    (↑黑色立柱及雕花木板的使用)

    四根深黑色的立柱让整个视听间显得深邃而尊贵,黑色中空柱体的应用融合视学、美学效果的同时还起到一定的吸收驻波作用,在透声幕周围镶嵌金色中式雕花木板的独特工艺,配合射灯走向,镀金色尽显华贵的同时又起到一定的扩音作用。天花板采用黑色的扩散板是在合适不过了,在这间以金色为主色调的视听间中,点缀黑色,奢华中不失深沉,华美中蕴育生动。整体的全墙式嵌入式系统则是ZENE设计师最满意的地方,视听间的四周用灰色的透声布搭配,透声布的后面是各种音频和整套吸音系统,各种高科技堆积的中国式美丽,深邃而不空洞,唯美中流露着奢美。

私人影院的设计强调的是个性化

    私人影院的设计强调的是个性化,个性化体现的是独一无二,这要从声学设计,光学设计,系统设计和美学设计几个方面考虑,声学设计包括隔音,吸音,扩散等,而光学设计注重投影距离,投影幕尺寸和房间整体色调的混合及协调。系统设计顾名思义就是系统搭配,产品选型和智能控制等。这几个方面在王先生家的视听间,展现得淋漓尽致,这令王先生称赞不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