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何谓私家影院 鉴赏海淀新纪元家园案例

者尼科技私人影音整体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者尼科技私人影音整体解决方案

    黄昏的空气,深切切的,好象有千丝万缕的情绪,又像海水一般汹涌,能够淹没一切,还有一丝揭开藏头露尾般的裸露感…王先生忙碌了一天之后,回到暖暖的家中,一杯卡布奇诺,在自己的私人影院中,和家人一起感受视听带来的温情和周围奢美的气息。

者尼科技私人影音整体解决方案

    (↑前期施工布线图)

投影幕框架施工立面图

    (↑投影幕框架施工立面图)

    用弹性减力墙设计降低低频驻波的影响

    视听间的低频驻波现象是比较普遍的。驻波产生的原因是声音在两面墙(主轴)或者四面(切线)及六面(橢球)墙之间来回反射,自己和自己的反射波碰在一起,而产生低音增强或减弱的效果,影响了低频的清晰度。由于中国房屋的建筑结构大都是砖墙或者混凝土墙的刚性结构,低频的反弹现象非常严重,传统的角落低频陷阱设计降低驻波影响很有限。因此,全屋弹性减力墙的设计能大幅度降低驻波影响,因此,ZENE工程师从专业的声学设计角度出发,用弹性减力墙极大的减低了驻波的影响。

弹性减力墙现场施工图

    (↑弹性减力墙现场施工图)

    在系统声音调试方面,ZENE工程师使用了价值上万美金的美国Sencore音频调试仪器,整套系统中单独为左中右三路声道加配了DBX专业均衡器,低音声道配备了JBL Synthesis 专业BASS EQ。在1/3倍频程下所有的音频误差正负不超过3DB。完全达到甚至超越了专业影院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