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何谓私家影院 鉴赏海淀新纪元家园案例

7.2声道系统成为了王先生的最终选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奢华铸就品位

    对生活有着强烈追求的王先生对音箱的选择提出了更高的要求,JBL PERFORMANCE IN WALL PACK 入墙式 7.2声道系统成为了王先生的最终选择,JBL已是众多THX专业影院设计工程师心目中的神话,也是业界唯一一套从音箱到功放均获得THX认证的多声道音响系统,可以称为是完全还原了电影院音质的音响系统。

隐藏于幕帘后方的超低音

    (↑隐藏于幕帘后方的超低音)

    半个世纪以来,JBL遍布全世界每一个角落,曾为亿万主人服务,著名工程不胜枚举。JBL已经成为一个技术水平的标准,设计师和工程商的一个典范参考,成功地把原先的分频斜率 12DB/倍频程提高到18DB/倍频程,使音色更清晰,令单元间的相互干扰降至最低。用于JBL扬声器上的分频器的设计,选料和制做都是下了很大功夫的,采用了特制的四引线电阻,超低电阻的电感器和精密的低损耗苯乙稀电容器等。此外,"SONICGUARD"声音的保镖"是JBL一项突破性的发明,它防止了突如其来的大功率的峰值信号或长时间过荷所造成的高音单元损坏,更好的实现声音宏亮,音质优美,失真极微,工作可靠,低音纯,高音准,“原汁原味”的把音频信号还原成逼真,自然的声音,可以称为是完全再现了电影院的音质效果。

后墙立面施工图

    (↑后墙立面施工图)

    最让个人不可思议的是这一整套系统全部成为了“后台工作者”。投影机的两侧隐藏着两只后环绕,沙发两侧为两只中环绕,前置主音箱设计在环形透声幕后方,两个低音炮则在机柜两侧的幕帘后隐藏,卡拉OK音箱在幕布上方的幕帘下两侧隐藏,王先生对于这“幕后”的一切感叹不已,7.2声道的运用不仅仅是对音效方面的苛刻追求,更在于其对整体音场的均衡,让人无论身处何处都能享受同样的听觉盛宴,这也是ZENE设计师、工程师所共同追寻的初衷。

    听一首《you will be in my heart》,JBL SYNTHESIS极富表现力的音质可以让人的全部思绪陶醉于这间“干净”的房间里。

卡拉OK触控台

    (↑卡拉OK触控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