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hure发布Beta 27 录音电容话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14 作者:佚名

    Shure公司近日推出新款录音电容话筒,型号为Beta 27,其是为扩音应用而设计的唯一一款侧面拾音,超心形录音电容话筒。

    “很多年前,现场演出就已经开始在鼓和吉他/贝斯音箱上使用心形大振膜电容话筒。” Shure有线话筒产品部门经理,Chad Wiggins说:“但在一些大型舞台上,工程师们希望声源能得到更多的关注和更好的隔离。这正是Beta 27所能提供的。此外,它持久耐用而且质量很轻 - 对于巡回演出来说正是必备产品。”

Shure发布Beta 27 录音电容话筒

    担任Phoenix、 Motörhead、The Cure和Snoop Dogg等乐队音响师的Matt West说:“它作为第二吉他话筒,与SM57话筒形成了完美互补。”

    “它的声音非常圆润,不需要在高音区进行过多动作,就可以从吉他中得到温暖声音。一切顺理成章。我很乐意在与任何一个乐队合作时都始终将它列入我的设备列表中。”

 标签:Shur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