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开助力2010非洲世界杯体育场馆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6月5日,上海美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政府支援南非”活动中,配套了30台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这些将被安装于安哥拉体育场内的电梯、通道等信息发布装置中,做赛事直播和转播服务。作为2010非洲杯足球赛的赛场,安哥拉体育场能容纳5万名观众。

    凭借在多媒体智能控制技术、动态异频组网技术(DDEN)、快速功率控制技术(QPC)、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调整技术、视频优化技术(VOT)等方面的优势,上海美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能够为用户提供电梯多媒体系列产品、液晶显示器系列产品、多媒体信息发布系列产品、电梯专用按钮系列产品、电梯对讲机系列等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广泛应用于银行、酒店、医院、城市轨道交通、高档社区管理、企业管理、体育场馆等各行各业,受到市场的高度赞誉。

    美开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调整技术:网络拓扑结构快速变化是网状网关键难题之一,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路由协议性能直接影响网状网应用范围和产品竞争力。美开电子采用专利技术,充分利用无线模块的链路质量和干扰等信息,快速准确地调整路由,达到了业界最快的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调整速度,并且可以在超大网络中使用,有效解决网状网的一大难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