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odun数字会议系统助博鳌国际旅游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大会在美丽的海南省三亚丽思卡尔顿五星级酒店金茂大宴会厅隆重召开,由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同志主持,参加人员有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副局长祝善忠、海南省省长罗保铭、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世界旅游业理事会总裁让.克洛德.鲍姆加藤、太平洋亚洲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格雷格.达菲尔、旅游部代表和嘉宾共有200多人。

    “生生之理,自然不息”。源于孔孟《易传》,臻于朱熹《近思录》。2010博鳌国际旅游论坛以“自然”为理念,萃取海南独具特色的景物作为会场的布景,以海洋、沙滩、花海、空气、椰林、水等,分别系统规划七个会场的主题。

    上善若水”。圆桌会议设计“水”为元素,体现汇细流以成江海,集点滴智慧成主流方略的理念。

    圆桌会议的背景板采用水滴的构图,简约而大气,会议椅采用同心圆的布局,表现水的涟漪扩散,庄重而不失灵动。

    最有创意的是圆桌会议中心的“岛桌”。“岛桌”长8.5米、宽5.4米呈椭圆形、桌面是蔚蓝色,表现大海,海南岛突起在大海上,海南32个著名海湾和“五指山”、“万泉河”、“南渡江”都刻画在岛桌上。代表们围岛而坐,商议和通过《海南旅游宣言》,研讨世界旅游发展趋势,为旅游业发展变革集中智慧。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大会选用了Todun数字会议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