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视数据举办粤高校数字化存储解决方案研讨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11 作者:佚名

    当前,高校数字资源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急剧增长,让使用者获益良多,也让管理者压力重重。校园数据整合与数据中心建设已经成为高校教育信息化的热点;数字图书馆正在进入海量信息资源管理的重要转折期;校园安全防范系统的建设与完善正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那么,如何应用全新的IT技术,服务于数字化校园和平安校园,推动新型数字图书馆、数据中心和校园视频监控系统的建设和完善,提高数字资源利用效率和降低成本,提升学校的整体竞争力,已成为教育主管部门、学校信息化管理者和IT主流厂商普遍关心的问题。

    针对高校新技术环境下的上述问题,北京威视数据公司携手广东迅通公司,于2010年5月28日-29日在广东肇庆市美丽的奥威斯酒店成功举办了“广东省高校数字化存储暨网络视频监控系统解决方案研讨会”,来自广东省各高校的60多位专家和老师莅临了会场。会上,威视数据从高校实际应用出发,就高校如何构筑高效节能的新型数字化存储系统和全数字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有针对性地讲述了实用、先进的整体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引起了参会嘉宾的高度关注,将会议带入了高潮。

    在听完厂商的精彩演讲,进入互动环节时,各位专家老师认真观看了威视数据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HSM分级存储管理系统、CDP/DPS数据保护系统和视频监控海量图像存储系统的演示,反响更加强烈,嘉宾纷纷表示对威视数据自主研发能力及成果的肯定,并与现场工程师就这些特色的解决方案如何与学校所面临的存储与数据安全等问题进一步结合进行了积极与热烈的讨论。

    所谓“观存储、赢天下”,存储作为各行业信息化重要的组成部分以及各类海量信息数据的有效载体,担负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北京威视数据系统有限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存储厂商,并在嵌入式海量存储领域具有领先优势。其MacroStor和wisdata系列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安防、能源、交通、政府、金融、教育、电信等重要领域,多年来累计为客户提供存储容量达5000TB。威视数据公司到会的领导表示,在各位专家和老师的支持与帮助下,公司一定加倍努力,为数字校园和平安校园提供最具性价比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把自主知识产权品牌做大做强。公司今后将通过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拓展与客户零距离交流的机会,加深对各行业客户应用需求的沟通与了解,展现公司对各行业信息化事业的热情和承诺,并真诚地希望与各行业客户一起探讨数字化存储和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的先进理念,一同分享和续写数字化存储与网络视频监控应用的新篇章。

   

 标签:威视数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