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睿联嘉业完胜兰州军区王牌47集团军液晶玻璃投影幕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兰州军区王牌47集团军不说不知道,一说吓一跳。王牌47军的历任著名指挥官有彭德怀、黄公略、肖克、王震、周赤萍、郭伯雄、常万全等。

    陕北的“南泥湾大生产”;辽沈战役著名的大黑山阻击战;著名的湘西剿匪;朝鲜战争金城战役中彻底粉碎了联合国军在西线的进攻,共歼敌2万2千余名;1988年5月12日,中央军委主席邓小平签发命令,通令嘉奖第47集团军全体参战指战员,表彰在老山战役中的英勇表现。

    很多人们耳熟能详的中国人民志愿军一级英雄邱少云、被誉为“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罗盛教、勇拦惊马的“爱民模范”欧阳海等都是47军的优秀战士。

    这是也一个盛产军长的光荣部队,在军中有流传一个名言:“当军长,去47军!”

    近几届军委委员中,有不少重要岗位的人都来自该军。

    睿联嘉业是国内知名的高科技调光玻璃大屏幕投影技术供应商(400-6508282,01088553466 ,13801105972,www.super-view.com.cn)。在继为武汉公安局安装屏、窗、墙“三合一”通电是透明玻璃窗,断电是白色玻璃墙,投影是荧光指挥室大屏幕后。如图

    经过集团军领导指示,在集团军也采用这 种玻璃幕指挥室的设计方案。

    高科技玻璃墙堪比FBI,战略部署“直击”现场。集团军指挥中心在指挥中心与决策室之间,有一道玻璃墙相隔。这可不是一道普通的玻璃墙,它的全称是“液晶背投投影玻璃墙”。这个神奇的玻璃墙,通电后是全透明的,墙后的决策人员可以直接看到前方指挥中心监控大屏幕,便于快速指挥;不通电则是磨沙面,玻璃两边的人看不见对方。这个玻璃墙本身还可以作为大型投影幕使用。这样的高科技设备,过去只在美国大片里看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使用,现在,它集团军信息化建设的一个部分。

    玻璃幕上能清晰的投出各种部队所要了解的资料,便于快速决策。睿联嘉业工程师完美实现了液晶玻璃幕指挥室的设计方案的实施。

    液晶玻璃大屏幕投影技术:400-6508282,01088553466 ,13801105972,www.super-view.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