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Walmart副总:零售数字标牌产业的春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在伦敦举行的数字媒体显示欧洲博览会上,Walmart副总裁Michael Hiatt举行了首场数字标牌政策性演讲,并称当下已然是数字标牌产业发展的春天。在本次演讲过程中,Hiatt还重点提及了数字标牌网络和数字顾客之间的关联性,这也是数字标牌产业发展的关键。

    在数字标牌产业的发的过程中,零售业界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诸多关键性时刻,零售数字标牌产业都已然得到了广大数字用户的认可。

    Hiatt还这样表示,零售数字标牌产业将朝着智能化发展,而数字标牌网络的运作也会起到重要的作用,包括天气、资讯、娱乐等诸多丰富内容都将被准确及时地呈现在数字显示屏之上。

    我们设想一下,以可口可乐零售业者为例,零售数字标牌网络的应用将非常有利于此类冷饮品牌知名度的提升,特别是在80华氏温度的天气条件下,这些广告内容更将起到令人称奇的作用。更重要的是,数字标牌网络还具有移动交互性和社会性等优势,在零售业界的应用范围也将愈来愈宽。

    作为数字标牌产业革新者,Walmart公司从1993年开始就致力于发展数字标牌网络。特别是在零售数字媒体,其起到的作用更是显而易见的,其丰富的功能性也将带给广大代理商和数字用户更多的选择性。

    在欧洲范围内,零售商店每周接待的消费者大约是1.4亿人次,这样的话,数字标牌媒体面向的观众数目也将是非常可观的。包括ABC, CBS, Fox 和NBC在内的主动知名传媒,也都开始涉入数字标牌产业,在给大家带来更多实惠的同时,也非常有利于自身的进一步发展。

    “问题就出来了,怎样才能带给广大顾客以更多的帮助呢”,Hiatt还这样说到,“这是非常值得我们下功夫考虑的问题,解决好了这个问题,也将更有利于数字标牌产业发展,并让更多的数字用户认可数字标牌。”

    对于零售产业来讲,较低的售价、较高的质量和简便的购买过程,这是大多数消费者所期盼的,这就需要零售数字标牌系统的帮助了,它将带给大家以更高的消费体验,并让我们日常的购物变得更为轻松、便捷。

    “如果广大零售商家都能兼顾到上述三个方面,那就坐等渔利吧”,Hiatt如是说,“我们WALMART就致力于带给大家以更多的帮助,所以说,提供更具性价比的零售数字标牌也就是关键所在了。”

    据对广大零售商家的有效调查显示,六成的用户都表示愿意尝试一下零售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在解决好金钱、演示等多个方面之后,零售商家也将吸引到更多消费者来光顾。我们以消费者驻留时间是40分钟为例,在这短暂的消费时间当中,大家就能从数字系统中获得更多的资讯内容。

    “这样看来,零售数字标牌产业的发展已经不再有太大的阻力了,然而事实却并非这样”,他还这样说到,“大家需要对数字标牌网络有更深入的认识,只有在对广大消费者提供足够的培训和付出,也就是向大伙儿提供更具吸引力的数字内容,自身获得的投资回报率也就非常可观了。”

    Walmart一直都在致力于完善零售数字标牌网络,并希望能尽快实现既定的目标,也就是在正确的地点、正确的时间,准确地向消费者提供及时、丰富的数字资讯内容,这才是零售产业快速发展的关键。

    还有一点是非常关键的,那便是数字资讯内容的关联性,只有真正联系消费者,并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我们提供的数字资讯内容才能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所以说,数字内容需要讲究策略,怎样才能自然而然地让大家认可数字内容,进而认可自己的品牌,这才是零售商家和数字标牌运营商需要重点考虑的。

    很多数字标牌网络在展示冷饮广告时,已经开始贴心地提供天气、温度等内容,而大家在吃匹萨的时候,也能通过数字屏幕获得及时准确的生活资讯,这就是零售数字标牌的进步。可不要小瞧了这些,这甚至将影响到消费者最终的购买选择,并使得自身的商业运营提升64个百分比。

    最后,我们用Hiatt的一句话来作结束语,“零售数字标牌产业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在不久的将来,它也将成为人们生活极为常见的一种数字媒体工具。”

 标签:零售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