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ATION巨洋晶彩系列将盛装亮相中国国际煤炭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第六届中国国际煤炭装备及矿山技术设备展览会( CICEME-2010 )将2010年6月3日-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隆重举行,本次展览会是中国煤炭开采、设备采购、安全生产技术交流的一次盛会。大屏显示领域领导品牌——VATION巨洋公司将携最新产品盛装亮相。

    一直以来,煤炭与安防、交通、电力、调度控制等几个行业一样对大屏幕监控都有着较高的依赖程度。特别是煤炭行业,基于我国特殊的国情,整个国家的能源安全的供应都有赖于电煤的支撑,尤其是每年冬季的煤炭的生产与运输更是被提到“一场战役”的战略高度,其工作的强度之大便可想而知,这自然也对相关配套设备的安全性与可靠性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作为监控中心的核心设备——大屏更是如此,作为大屏拼接领域技术领先型企业巨洋期望借助本次行业展会把自己最新的高端大屏产品呈现给广大煤炭行业用户。

    巨洋将在本次展会3*4的12块DLP晶彩系列、3*4的12块DID拼接、VATION TOUCH 70寸触摸、防水抗震产品以及大屏拼接解决方案,其中全新推出的革新型“晶彩”系列DLP背投显示单元将是本次展会最大的亮点。

    巨洋“晶彩”系列采用180W双灯冷备光源系统,为投影单元提供更高亮度,在标分显示单元中的亮度可达1200ANSL流明,在高分显示单元中的亮度表现可达到1600ANSL流明。这一突破性亮度表现,使DLP显示墙单元让视觉感受更加亮丽清晰,特别适合是像煤矿企业这些要求精益求精的高危险作业行业。

    另外,巨洋“晶彩”系列显示单元色轮马达采用了先进的“空气轴承技术”,在提高色轮使用寿命的同时,使其能够适应任何高、低温环境,而不会影响工作效率,并且大大提高精度以及实用寿命,减少维护成本,可真正实现全天侯24小时×7天不停机,连续无故障持续运转。

    除了展出“晶彩”系列单元外,在本次煤炭装备展上,另外一款已经在业界深受好评的图像处理器---VATION PRO 3000多屏图像处理器也将亮相,到时,欢迎各界人士届时莅临巨洋展位参观,一品巨洋风采。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