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普通免提电话不能代替会议电话终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免提电话机一般使用的麦克风灵敏度较低,因此说话者必须近距离正对麦克风说话,这限制了它的使用范围。否则,对方接听的音量很小,听起来很吃力,开会便不流畅。     

    免提电话机一般采用半双工技术,因此,通话时,一方听得到对方的声音,另外一方就听不到对方的声音。所以声音断续,丢失严重,不能如实地传达通话双方的谈话情况。不适宜在开会时使用,否则会严重影响开会的效果。 

    免提电话使用小功率的扬声器,因此在稍远距离时声音音量不足听起来模糊吃力。

    因此,普通免提电话只适合一个人在噪音轻微的环境下使用,不能满足多人电话会议的要求。

    使用免提电话开电话会议有哪些问题?

    尽管免提电话可以免提通话,但很少使用,因为免提通话具有以下缺点:

     1)发话声音太小;
     2)容易产生啸叫;
     3)单工通话。受技术条件限制,免提电话采用半双工通话以防止产生啸叫,因此采用免提通话时,如果环境声音较大,对方声音传不过来;反之如果对方声音较大,本地声音传不过去。

    因此建议避免使用免提电话开电话会议;市场上有些品牌的会议电话也有免提电话的特点,也不要采用;而建议选择会议电话解决本地会场通话问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