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微软演示3D立体空间多点触控技术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日期:2010-05-20 作者:佚名

    在多点触控方面微软从来不曾落后,2010年计算机人机交互大会上,微软研究中心公开演示了一种新的技术,演示名为“Pinch the Sky”,这种3D空间多点触控操作技术已经研发了至少一年的时间。

    和传统的2D多点触控不同,微软的这一新技术可对包括操作者在内的360全方位球状空间进行相关操作,它允许用户在3D空间内使用多点触控手势导航虚拟空间。由于系统采用红外摄像头,可以识别图像的投影位置,因此用户无需戴手套,无需特殊的追踪设备,也不用特意在一个平面(物理或是虚拟)上进行手势操作。

    微软将这项技术应用在天文领域,用以观看天文图像。这种3D触控操作在星象模拟中可以达到很逼真的效果,试想一下,如果在游戏中运用此技术又是什么效果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