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泉州市河市电教 推出红外音频教学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泉州市河市电教设备有限公司专业开发生产校园/教室无线听音系统等各类电教设备,用于各级学校外语听力培训、教学、考试和校园广播学习,主导品牌“泉声”。产品种类多、规格全,均通过教育部及福建省省级鉴定,遍销全国三十个省、市、区各大、学及台湾、香港地区和部门中、小学。

 

    红外音频教学系统功能特点:

    1、利用红外线作为传输媒介传输语音信号,具有音质好、保真度高、无背景噪音、不占用广播信道等优点。

    2、保密性高。光波不能穿过墙壁,克服了开放式调频广播系统保密差的缺陷。适合外语听力教学、考试和保密会议。

    3、安装使用方便。信号采用无线传输,接受机移动灵活,可无限数量选配。发射机附有机架,可直接放置于讲台上或用挂钉挂于墙壁上。

    4、可串联多个红外发射机,实现音频信号同步发送,组成数十个教师的同步教学。

    5、单机有效播放面积大于150M2

    6、专业会议、外语教学和听力考试的理想设备。也可与本公司HD系列调频教学机结合组成功能更强大的语言学习系统或同声传译系统。

    公司以科技进步为动力,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为核心,一如继往地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精益求精的产品和尽善尽美的服务。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