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铁三角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5月20日~23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铁三角公司携旗下各系列产品亮相本届PALM展会。

铁三角展台

铁三角公司展位

    鐵三角公司由最初专注于留声机的科技研发,至时至今日,公司已能开发出高性能的话筒、耳机、无线系统、甚至乎商用饭团成形机以及其他电子产品供专业人士使用。鐵三角公司一直以维持产品的高质量、高耐久性及高性价比为首要目标。因此其产品无论应用在大型音乐会、专业广播、录音室、公司、政府机构以至大礼堂等均有着出色的表现。多个重要的政府机关,例如美国众院及参议院皆选用了鐵三角话筒为必备的政府设施。

话筒

    鐵三角话筒是最重要的系列,参与了世界杯足球赛、超级杯、联邦比赛、以及1996亚特兰大、2000悉尼、2004雅典、2008北京的国际性运动会 和2002盐湖城、2006都灵的冬季运动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