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暴拆大屏显示器!终极PK!疯狂评测!(多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纵观中国的拼接大屏市场,现在LCD拼接一枝独秀,三星窄边拼接概念深入人心。但同时市场上也存在部分非三星产品,产品价格差距很大,都号称自己是“三星DID拼接屏幕”,其实是鱼目混珠,偷换概念。那么三星原装拼接屏和非三星拼接屏的区别在哪儿呢?今天我们就以暴拆的形式,对比三星原装大屏显示器以及采用三星大屏显示面板的非三星原装产品进行横向评测,为大家带来一场惊心动魄的拆机对比,绝对拆得让你心疼。

    选取对比的是三星460UT产品以及现在市面上销售的采用三星显示面板的非三星原装产品,三星460UT是09年纵横商用大屏市场的经典产品,仅有6.7mm拼缝。据悉,目前市面上国际品牌的6.7mm拼接屏只有三星是自己原装生产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将通过暴拆评测的形式,从双方的电源、显示板、结构设计、画质表现、软件测评等多方面对市面上的三星原装6.7mm拼接屏和此款非三星原装屏产品进行优劣势对比。

    电源对比分析

暴拆大屏显示器!终极PK!疯狂评测!(多图)

(三星(左)与非三星(右)的电源板)

    首先来看主部件电源板的对比,以下为三星原装与非三星各自的散热设计:

暴拆大屏显示器!终极PK!疯狂评测!(多图)
(三星460UT的散热设计)

暴拆大屏显示器!终极PK!疯狂评测!(多图)
(某品牌非三星大屏的散热设计)

    对比电源散热设计,三星460UT发热元件全部采用铝制散热片和凹槽式设计,有效地增大热交换面积,再利用风扇来加速空气流动从而带走散热片上的热量。同时,采用了多路安全保护(4个保险管),在异常发生时可断开外界电源。而非三星大屏设计较为简单,散热片采用简单结构,散热性差,表面热量淤积严重,而且没有安全保护电路,外界涌流极易对电路造成损伤,造成火灾事故。

暴拆大屏显示器!终极PK!疯狂评测!(多图)

(三星(左图)的危险标识)

    小结:在电源设计上,三星460UT的电源设计较某些非三星品牌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此外,三星还拥有非常人性化的、体贴周到的设计,譬如危险警示设计,而非三星类产品却没有此类标识。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