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方正电子白板交互式平台政府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如今电子白板已日趋成熟,除了在教育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之外,在商务、军事和政府领域也作出了不小的贡献。政府职能反映着公共行政的基本内容和活动方向,是公共行政的本质表现。电子白板服务于政府领域主要应用在各级政务部门的日常会议。包括远程视频会议、政务公开、政令传达,领导汇报等等,将大大提升政务部门现有的办公形象和促进政务部门职能的转变。

    职工培训

方正电子白板交互式平台政府解决方案

    Founderboard政府解决方案,通过投影机将培训内容投射到交互式电子白板上,培训老师只需点击电子白板便可以把内容呈现到职工眼前,对其进行培训。电子白板运用视觉与听觉的感知方式,直观鲜明,避免了整个培训过程中老师单向传播信息的沉闷气氛。培训过程中老师可以向培训职工提供案例视频,并可以在视频上进行标注讲解,让其寻找合适的解决方法。视频播放过程中还可以随时暂停让职工分组讨论,在培训活动中提高自身处理事务的能力。对于有事未能参加的人,电子白板可以把老师培训课的内容自动保存生成可执行文件供其以后学习。

    领导汇报

方正电子白板交互式平台政府解决方案

    利用方正电子白板交互式平台,极大地方便了政务成果的汇报。通过将成果报告、数据分析图表、照片以及录像等灵活编辑成为一个多媒体交互汇报材料,汇报人只需用手指触摸点击,精彩内容便会纷纷呈现,从而加深了领导的印象,保证了良好的汇报效果。

    招商引资

    利用Founderboard,全方位展示投资环境、总体规划、产业布局、道路交通等;配合书面文件、视频、图片等可集中解答有关优惠政策、工商法规、产业服务、风险担保等,从而彻底改变传统招商引资过程中的“文件宣读”、 “视频演播”等简单的宣讲模式,直接跨入“多媒体交互展示”的全新阶段。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方案案例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助力助推智慧政务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融合多种技术,具备高度集成性:柜面整洁、无纸化智能化办公、便捷易用、友好互动

艾博德以AI教学助力未来成长

艾博德科技以“数据”为驱动,希望让智慧教育回归到“教与学”的根本,从教室到课堂再到校园整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