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足600美元轻松享受户外电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炎炎夏日即将来临,喜欢大屏幕投影的朋友们是不是希望抛弃室内,来到凉爽的户外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大屏幕呢?嗯,相信答案一定是肯定的。这个梦想就让爱普生MovieMate 50投影一体机来帮您实现吧。

    爱普生的这款MovieMate 50投影机具有WVGA(854×480)分辨率,1000ANSI流明的亮度以及300:1的对比度。该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它集合了DVD播放器,只需一张屏幕就能实现户外看电影的愿望。

    而这个屏幕,为您推荐的Disney的户外充气电影屏幕,它的尺寸高为11寸,宽屏14寸,而且该屏幕还长着一对米老鼠的大耳朵,非常可爱,相信孩子们一定会喜欢。

    售价方面,Disney的户外充气屏幕的零售价为150美元,而MovieMate 50的售价为450美元以内。不到600美元,就能享受户外电影,相信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