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菱博82寸DID液晶竖屏应用于上海某品牌专卖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上海某品牌专卖店采用菱博窄边液晶竖向显示器作为信息发布显示设备,该系列液晶产品可视角度大,亮度高,满足了环境中强光线、观看角度多变的特点,让每一个角度的观众都能完美的观看信息内容。

    特点:

    采用LB-PD82窄边液晶显示器,浑然一体的超大视角展示,令视顾客的视觉效果无比震撼,功耗低、高亮度,新颖的展示方式,更加衬托出品牌专营店豪华、奢侈的价值所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