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菱博液晶拼接大屏幕应用于虹桥综合交通枢纽监控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虹桥综合交通枢纽是城市交通建设上的一大创新,它包括将航空、高速铁路、磁浮、地铁等多种交通方式结合在一起,不管是汇集的交通方式的数量还是规模,在国际上都是前所未有的。

    作为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很重要的一部分,其监控系统担当了保卫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职责,而且作为提升上海形象的工程,对于监控系统的要求也非常严格。

    上海菱博电子一贯的专业严谨的作风,最终使得工程商选择了上海菱博电子(LinBell)的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大屏幕(LB-PDN46),该项目的拼接规模为2行3列拼接,形成3.5m2大屏幕的拼接效果,用以显示其监控画面。

    菱博电子的46英寸LB-PDN46超窄边液晶显示单元是一款可支持大尺寸图像无缝拼接显示的产品。该产品的创新点在于其超窄的边框,非常有利于拼接成任意尺寸的显示墙来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当前的单屏幕LCD显示器的最大尺寸大致在100英寸左右,而通过拼接多面菱博电子的46英寸LB-PDN46显示单元,就可满足用户在广告、控制室等应用领域对任意尺寸大型显示屏的需求。

    大多数液晶单元产品的边框都较宽(50mm),不太适合于多屏拼接的应用。而菱博电子的46英寸LB-PDN46产品的边框为7.3mm,比液晶电视的边框窄90%,而比以前推出的窄边显示器还要窄75%。

    LB-PDN46除了在拼缝方面的优秀表现,同样在色彩度、对比度及稳定度等方面也有很出色表现,所有的这些都使得虹桥综合交通枢纽的监控系统更趋完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