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传新科技完成吉林电视台录制机房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吉林电视台录制机房工程于 2010年 3 月 12日已经完成竣工验收,正式投入使用。

    传新科技有限公司为该工程提供了1套Digidesign Pro Tools HD3+Yamaha 02R96、2套Digidesign Pro Tools HD1+Yamaha DM1000、3套YamahaDM1000等主要音频系统设备。

传新科技完成吉林电视台录制机房项目

    为进一步提高吉林电视台节目录音和制作的质量. 吉林电视台决定对录音系统进行改造. 经过对多款产品的考察筛选后. 选定使用本公司的1套Digidesign Pro Tools HD3+Yamaha 02R96、2套Digidesign Pro Tools HD1+Yamaha DM1000、3套Yamaha DM1000做为6套系统改造的核心设备. 并由本公司对其整套系统进行系统集成。

传新科技完成吉林电视台录制机房项目

    在系统中接入丰富的周边设备, 包括CD、MD、DVD等,同时使用数字音频信号将调音台 与索贝的编播工作站连接起来,方便使用编播网络上的资源,同时也能将制作好的节目传送到网络上。同时我们还为Pro Tools安装了大量的软件插件,大大的丰富了节目制作的方法手段。为提高节目制作质量,选用Genelec 1032A作为系统监听音箱,确保节目制作过程中无失真的监听。经过此次系统改造,大大提高了系统节目制作的能力和质量。

    整个系统进行了精心的前期准备,并高品质地按期完成各项安装、调试和培训工作。

    客户对工程能够在节目录制间歇的短时间内顺利高品质的完成给予很高评价,并对系统改造后录制系统音质的大大提高表示满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