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如普信息发布系统中标北京饭店二期扩建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安如普科技日前宣布其提供的超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一举中标北京饭店二期改扩建工程。

    北京饭店二期项目位于北京饭店北侧,项目总用地面积4.4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27万平方米,是一个集商业、酒店式服务公寓、会展中心、豪华公寓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物业项目。位于中段的酒店服务式公寓和会议设施将与现有北京饭店配套,形成优势互补。

    安如普科技提供的SpinetiX HMP100超媒体网络信息发布系统,以超小的体积、超强的实用功能、强大的网络管理能力和节能环保的优势获得业主的青睐,将在北京饭店二期建筑内的近百个公共区域包括电梯轿厢内全面应用。据Pjtime.com了解,该产品具有以下特点:

    小型兼稳健

    脱颖而出的HMP100有着令人惊讶的紧凑尺寸。您可以把它隐藏几乎任何地方。HMP100极其稳健。无需特殊的冷

    却装置,无风扇设计和没有任何移动的硬件部分,它特别适合应用于各种恶劣的环境。

    时间同步

    所有HMP100设备在网络上是同步运作的,并且毫无差错。支持任何形式的同步视频显示配置。可以很容易做到在视频幕墙上显示任何形状或宽高比的影象 ,通过鼠标或触摸屏设备达到人机交互的功能。

    灵活

    SpinetiX的数字告示解决方案是基于开放的协议和格式。也就是说,利用基于网络的标准技能和可免费获得的技术,能够以低成本轻松地实现集成。

    绿色节能

    HMP100运行中的功率消耗仅为2瓦。比一个消耗100W功率的典型的数字告示电脑节能50倍。

    服务器与独立该HMP100不需要专有的服务器。因此你将永远不需要重复支付昂贵的许可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